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登录
|
立即注册
我的中心
提醒
设置
退出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用户
首页
BBS
微信群
之家缘起
App下载
骨髓瘤之家
»
首页
›
家人多交流
›
新人报道处
›
巩固治疗中
返回列表
发新帖
查看:
11
|
回复:
0
巩固治疗中
[复制链接]
夏季赛TF
夏季赛TF
当前离线
积分
17
1
主题
4
帖子
17
积分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, 积分 17, 距离下一级还需 33 积分
新手上路, 积分 17, 距离下一级还需 33 积分
积分
17
发消息
发表于
昨天 12:18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来自: 中国
我母亲63岁,去年确诊骨髓瘤IGA-λ型,三期,有高危基因,一开始腰疼,根本不了解这个病,耽误了治疗,骨穿浆细胞达到3%,在发展下去就是浆白了,很严重,经历了诱导治疗,四药联合,自体移植,现在进入巩固治疗阶段,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,经济压力也大,我们只有居民医保,想各种办法找药,移植用的马法兰的原研药,效果好还升了几万块,我母亲现在mrd阴性,用达雷和来那度胺巩固治疗,血液病真的很折磨人,精神压力和经济压力都很大,希望我们大家互相帮助一起对抗病魔。
来自安卓APP客户端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